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天津市蓝弛中芯技术有限公司

清洗剂、除油除锈二合一、硬膜防锈油、薄膜防锈油、碳钢酸洗钝化液、不锈钢酸洗钝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四合一磷化液
四合一磷化液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57四合一磷化液 
品牌: 德森牌
产地: 天津市
发货日期: 当天
订购电话: 30公斤/桶
单价: 2.00元/公斤
最小起订量: 30 公斤
供货总量: 60000 公斤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1-14 16:0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四合一磷化液
型号:DS-067
一、产品简介:
本四合一除锈剂能在常温下一槽内完成除油、除锈、磷化、钝化等四项功能,在钢铁工件表面形成均匀、致密、耐蚀的灰色磷化膜,可作为喷漆、喷塑等涂装前的底层,涂层附着力好。四合一除锈剂无毒无味,处理过程无废水排放,节能环保。
微、电:153--3209--5638

二、产品特点:
本四合一除锈剂可以采用浸泡、刷涂、喷淋、擦拭等工艺进行处理,处理后的工件不需水洗,除锈工艺完成干燥后即可涂装。广泛用于电泳、喷漆、喷塑等工艺的配套底层耐腐蚀和较强的结合力。

三、使用方法:
1、浸泡方法:将四合一除锈剂加入工作槽中,然后将需要做处理的工件浸没在槽中,浸泡时间在10-35分钟取出后完成除油、除锈、磷化、钝化全过程。晾干后进行喷漆、喷塑等涂装前的底层。(如果氧化皮、锈斑重些的,浸泡时间将延长,待处理干净后取出)。
2、喷涂方法:将四合一除锈剂加入耐酸碱喷壶或喷雾器中,直接喷在工件表面(如锈斑重些的建议喷涂两遍),磷化效果更好。晾干后进行喷漆、喷塑等涂装前的底层。

四、主要技术指标:
1、外    观:透明液体        2、总 酸 度:480-570、
3、处理时间:常温            4、处理时间:25-35分钟
5、PH    值:2.5-3           6、每公斤处理面积:20-55平方米
7、处理方法:浸泡、喷涂

五、注意事项:
1、本品系工作液,将槽体清洁干净后直接将本品倒入即可使用。
2、按期打捞槽底沉渣、液面油污或翻槽。
3、当处理效果明显下降时,应补充四合一除锈剂使指标在规定范围内。
5、四合一除锈磷化膜彻底干燥以前,应禁止手摸、雨淋或沾水。
6、处理槽z好用玻璃钢、不锈钢、聚氯乙烯板等耐酸材料制作。

六、包装规格:   
塑料桶装:30公斤/桶、200公斤/桶,保质期:密封贮存两年
询价单